嗯?嗯。

关于《寂雪之森》的明尼线

之前跟小伙伴们说过……我的脑洞纪录码的草稿什么的都没有了 刚才整理电脑发现自己居然还留了一点明尼线在硬盘里 没想到这就是目前寂雪之森唯一的存稿了orz

明尼线的感情有的时候甚至超出了我对主线利佩的喜爱 怎么说呢 可能那种感情对我来说更真实 更“残酷青春”更“血色浪漫”吧 我爱你 可是我无法爱你 比利佩之间那种不忍触碰还要绝望 亲手伤害着喜欢的人 却又拼尽全力保护着对方 即使知道结局也还是会爱上你

我稍微放一点之后的偷跑吧 就当是找找感觉了 有小伙伴害怕剧透请自行无视(。 不过也没有剧透太多 小伙伴们对寂雪之森里明尼这一对有什么看法也可以跟我说说 就当是帮我大忙了(土下座


---------割叽割叽----------

【偷跑 part1】

“阿尼。”书房里安静得不可思议,阿尔敏的声音很小,似乎是因为太过安静而压低了,可阿尼不知为何听到了他似乎稍变急促的呼吸声。

她没出声回应,只是抬起头看着阿尔敏。

“你过来看一下……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可以吗?”阿尔敏眼睛亮晶晶的,指了指书架上一本书的书脊。

“哪一个?念给我听。”

“……我不会念。”阿尔敏说。

“怎么拼?”阿尼好像并不完全相信阿尔敏说的不会念。

“……你过来一下嘛。过来就看到了。太高了,我拿不到。”阿尔敏的样子似乎有些羞怯,可又像是在谋划着什么。

阿尼还是走了过去。

“哪一——?!”阿尼话还没问完,就发觉自己被阿尔敏用胳膊圈禁在了他的身体与书架之间。他的身体几乎贴着自己的后背,她的心半是紧张半是雀跃地欢跳起来。

 

“你骗我。”阿尼本有些愠怒,可无奈地发现自己的声音完全听不出怒气。

“我没有骗阿尼。我真的想给你看那个词。”阿尔敏的声音依旧羞怯,可现在竟然带着得逞一般的得意。“你看那个。”

阿尼抬头看了一眼,发现他指着《笑面人》书脊上的“笑”字。

“对不起,我认得这个词,这样说来是真的骗了你。阿尼真的……很少笑啊。我很想……看见你笑。”他声音里的得意被不安代替了,“阿尼可以转过来看着我吗?”

阿尼在他的双臂间转过身来,可却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

“你生气了吗?”阿尔敏低头看着她的脸,“我有的时候……真的有点怕阿尼像以前那样打我一顿呢。”

那种有些苦涩却听起来满是挑衅和撒娇的自信让阿尼有些眩晕。

 

“阿尔莱特,我恨不得为这个杀了你。”她终于仰起头看着阿尔敏的双眼和嘴唇。

他本来有些计谋得逞的微笑像是被风吹过的烛火一样收了一下,整个人微微愣住,可随即羞怯和“不怀好意”一起在他脸上散开。

“……如果我吻你的话,可以不杀我吗?”他低声说。

 

阿尼觉得血全都涌到了脸上,阿尔敏近在咫尺的呼吸甚至让她面颊刺痛,她的心脏在愉悦和幸福里狠狠地疼着,可接下来的眩晕一般的感觉夺走她的痛觉和理智。

“那么你试试看。”她本想恶狠狠说出的话此时却讽刺地充满了期待,声音低得她自己都快要听不到。

阿尔敏依旧把阿尼抵在书架上,慢慢贴上她的双唇。

 

【偷跑 part2】

怎么会不认得呢。那双眼睛曾经那么温柔而绝望地注视过他,像是全世界所有的秘密与爱意都藏在里面。


【偷跑 part3】

阿尔敏,你让我有望穿黑夜的力量,可我却无法置身于光明之中。
我无法步入你所在的即使残忍也依旧有阳光照射的世界。
阿尔敏啊,阿尔敏。这黑夜无边无际,可是今夜,我无法放开你。
你是我现在能抓住的所有,即使过了今夜一切万劫不复。
不过哪里还有即使呢。
过了今夜,你就什么都忘记吧。

阿尼猛地转过身,扳住阿尔敏的脖颈,出乎他意料地将他的脸拉低,在阿尔敏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将嘴唇贴了上去。阿尔敏大脑瞬间空白,止住呼吸不知该不该回应,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阿尼似乎是不甘心一般地微微后撤,盯着他圆睁的双眼,接着又把他拉回那个不算温柔的吻里,几乎想要开始撕咬他的唇舌。

阿尔敏的大脑依旧没有给出什么指示,可本能一般的渴望裹挟着感动与惊诧驱使着他慢慢开始回应阿尼的双唇,双手试探而犹疑地抚在阿尼身上,阿尼忍不住地发出介于叹气和喘息之间的声音,这声音让阿尔敏反射一般地将手收了回来,可阿尼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他的手放在了胸前,缓缓地移动他的手掌,阿尔敏也发出了不能控制的叹息。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抓住的东西了 我不过外强内弱的女孩子 也许还爱着你 外弱内强的你

哪怕只有一秒也好请让我在这一秒 忘记我背负的所有


【偷跑 part4】

他认得那双眼睛。极地冰蓝的海洋,初春行将融化的坚冰。
那冰已经化了。化成的水含在眼眶里,没有落下来。
她在哭泣。

【偷跑 part5】

“再见到她……?”阿尔敏苦笑着,觉得意识越来越模糊,连嘴角都牵不动了,“再见到她……有什么意义呢。而且我也见不到她了。我舍弃了她。我不能贡献什么,就只能舍弃了。也包括她。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可以舍弃的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am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