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你让我永远都看到那个单纯向往外面世界的孩子,不管是否经历杀戮,不管是否见过沧桑,你都依旧是那个孩子。


你的头发是金黄的沙漠,你的双眼是蔚蓝的海洋。




你拥有了贝壳也不会忘记海洋的声音。


你拥有了黄金也不会忘记太阳的温暖。


你拥有了白银也不会忘记月光的清凉。




你比任何人都瘦弱,比任何人都怯懦,也比任何人都勇敢。


你是我心爱的孩子。


纵使你命若浮萍,也依旧心如汪洋。




------------------------------------------------------------------------------------------------


别的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就是难受而已。明厨的末日啊。


阿尔敏是我进击里唯一一个从第一眼就喜欢的角色。


啊,可惜,再见了阿尔敏。




最后贴一段芬兰民族史诗《卡勒瓦拉》节选,我觉得很适合阿尔敏。




我的命运多么乖戾,不幸的孩子流浪无依。


我留在那天穹的下面,已经漂泊得久远;


海面上辽阔苍茫,我永远受着风浪的颠簸,波涛一再把我卷向远方,永远在这海上漂流不定。


我在这里冰冷凄凉,时时刻刻都要痛断肠,永远颠簸在波涛上,永远在水面飘荡。


……


月亮帮助我,太阳赐我自由,大熊星为我指引方向。


我不认得面前的路,也不知从哪道门出去。


可我要离开这束缚我的小窝,要离开这狭窄的住所。


你带着迷路人去到陆地,引导我去呼吸爽朗的空气;


我要看一看天上的月亮,我要见一见绚烂的阳光;


我要看我头上的大熊星,要见繁星在天空闪耀。

评论(8)
热度(1065)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amos | Powered by LOFTER